内蒙古科学文化发展基金会一行到基金会调研座谈

日期:2023-06-07 来源:本站 浏览:432次

 2023年5月31日,内蒙古出版集团副总经理敖其尔率内蒙古科学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牧仁、秘书长孟和到四川出版发展公益基金会调研座谈,学习川版基金的先进做法和实践经验。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总经理助理、四川出版发展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彭永斌,以及基金会秘书处负责人等参加座谈。内蒙古科学文化发展基金会是2012年由内蒙古出版集团出资组建、自治区科协业务主管的社会组织,其业务范围为资助科学文化事业产业的设计创意、建设及管理,扶持民族科技文化出版,扶持科学文化知识普及活动,支持青少年科普活动等。

 彭永斌理事长主持了此次座谈,代表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和川版基金向内蒙古科学文化发展基金会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和川版基金的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

2.jpg

四川出版发展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彭永斌介绍情况

 四川出版发展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余启敏详细介绍川版基金组建背景、组织架构、制度建设、主要业务,重点是出版项目资助机制、项目孵化和培育的过程和出版资助项目优秀成果,以及川版基金在等级评估时成功创评“4A级全省性社会组织”的经验和做法。

3.jpg



四川出版发展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余启敏介绍情况

 内蒙古出版集团副总经理敖其尔和内蒙古科学文化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孟和介绍了其集团和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和相关情况,对川版基金的无私分享表示感谢,称他们达到了此行调研学习的目的。

5.png

内蒙古出版集团副总经理敖其尔介绍情况

 双方就基金会的建设、运作、管理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互鉴,并希望下一步能够加强来往、优势互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在线留言

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忘记密码 会员登录

立即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