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巴塘•共享阅读”爱心捐赠活动 暨发车仪式在蓉举行

日期:2018-03-15 来源:本站 浏览:1578次

2017年5月3日下午,由四川新华文化公益基金会、格桑梅朵藏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川省犬神公益慈善促进会共同策划的“书香巴塘·共享阅读”爱心捐赠活动暨发车仪式在成雅高速新津服务区举行。

1525316048588227.jpg

“书香巴塘•共享阅读”活动旨在通过捐赠书籍、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给巴塘藏区孩子更好的阅读环境,推动巴塘全民阅读。其中,“花海计划·一人一书构建班级图书室”活动以“使每个班级形成一个内循环的小型图书室”为目标,计划为每位学生送去一本其最想阅读的图书,同时不定期举办读书征文、演讲竞赛等读书活动。在活动实施过程中,由四川新华文化公益基金会组织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9家出版社捐赠的图书由学生自己保管,学校鼓励学生之间相互交换,共享阅读。此外,学校还将安排阅读课,选取捐赠图书进行讲解,争取发挥捐赠书籍的最大效果,不断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和积极性,提高学生的阅读理解能力和写作能力。

1521100348107988.jpg

此次活动突出“精准”这一元素,把“成效”作为最根本的关注点,是对全流程式跟踪服务推动全民阅读公益活动的新尝试。每本书籍的使用情况、作用效果,每位学生的阅读情况、喜好程度等都将及时得到反馈。此次活动共捐赠青少年成长阅读类图书3212册,金额约6万余元。

仪式上,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丹枫向捐赠活动主要组织者四川新华文化公益基金会授旗,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格桑梅朵藏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向四川新华文化公益基金会、友祥鸽业、西安智尊传媒等单位敬献哈达并赠送感谢牌匾和唐卡。

1521100356329741.jpg


在线留言

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忘记密码 会员登录

立即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