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阅读•甘孜公益行——中国梦 创业路”活动在四川民族学院成功举办

日期:2020-03-18 来源:本站 浏览:1485次

2019年4月28日,由四川新华文化公益基金会主办,四川民族学院和四川民族出版社承办的“点亮阅读•甘孜公益行——中国梦 创业路”活动在四川民族学院圆满举行。

1584526077939774.jpg

1584526077233641.jpg

四川民族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凌立和四川新华文化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谭清洁致辞


“点亮阅读”系列活动是基金会策划实施的品牌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整合社会资源,策划、引导和帮助优秀阅读项目和优秀文化活动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阅读资源和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活动,点亮阅读,润泽心灵。本次“中国梦创业路”活动,特别关注藏区学生创业就业,将阅读与创业就业相结合,是为四川民族学院特别策划的专场文化公益活动。1584526250805919.jpg

1584526077403486.jpg

学生代表进行《起航,新时代》汉藏双语诵读表演

成就创业梦想,科学文化知识必不可少。作为"点亮阅读"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基金会联合四川民族出版社、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四川人民出版社、天地出版社向四川民族学院精选捐赠精美图书近千册,助力青年学子在学习和创业路上走得更稳健。

1584526078103277.jpg

主办方向西南民族学院捐赠图书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特别邀请藏区知名创业者芒加(孟杰多吉)分享自身创业经历以及对中国梦的理解,激励学生发扬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鼓励阅读,激发创造潜能, 以实际行动建设家乡,努力实现自己的青春中国梦。


1584526078120040.jpg

藏区知名创业者芒加(孟杰多吉)与同学们分享创业经验


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徐震以《数字经济时代下的创业与就业》为主题作交流讲座,系统阐述了农文旅相融合的数字经济发展道路以及如何挖掘当地特色资源发展电子商务,为青年学子们提供创业就业指导和帮助,鼓舞创业信心和动力,指明就业道路和方向,赋予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事业更强的内生动力。

1584526078290273.jpg

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徐震以《数字经济时代下的创业与就业》为主题作交流讲座




在线留言

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忘记密码 会员登录

立即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