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四川新华文化公益基金会 向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图书馆捐赠三万册图书

日期:2017-12-29 来源:本站 浏览:1615次

2017年12月28日,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图书馆图书项目捐赠仪式暨“学习活动周”阅读讲座在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顺利举行。

3.jpg

为更好推动四川省教育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促进独具特色的新型体育高职院校建设,增进与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的资源共享与互惠合作,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携手四川新华文化公益基金会精选30000册图书装配图书馆。

c

1527842688754426.jpg

作为公益活动的策划参与者,在2018年,基金会将继续秉承“发展公益事业,促进四川出版、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关心民生、扶贫济困、热心公益”的宗旨,充分利用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文轩集团的文化资源优势,将出版精品与阅读推荐相结合,将公益活动和文化交流相结合,打造特色阅读推广活动,不断策划、组织品牌公益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加快构建书香校园步伐,力争让更多的人养成热爱读书、热爱学习的良好习惯。

在捐赠仪式后,“四川省十大最美志愿者”、《既然活着,那就好好活》的作者雷益群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了“阅读与人生”的关系。在场的运动员代表、学生代表深受鼓舞,重新认识了生命的意义。

1527842709123496.jpg

“四川省十大最美志愿者”雷溢群与同学们)

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丹枫,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明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对四川新华文化公益基金会的捐助表示衷心感谢。



在线留言

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忘记密码 会员登录

立即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