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遇到了“假”的社会组织,怎么办!

日期:2018-04-10 来源:中国社会组织动态 浏览:1889次

或许,你曾遇到过如下场景......



没状态?来瓶咏动吧!喝咏动,让你随时咏动回来


微信图片_20180410100155.jpg



总觉得喝完雷碧可以避雷



啊~万岁,你比百岁多好多岁~



但自诩有一双火眼金睛的你

可能万万没有想到.....



看起来高大上的行业协会,竟然查无此地…...

技能满分、春风得意的X社会组织负责人,貌似只有小学学历......

明星代言,多方站台的社会组织竟然是个山寨货?

参加了“国字号”头衔社会组织活动,交了各种费,然后从此杳无音讯。


你大概是碰上了假的社会组织!






这个平台,让“假”社会组织无处藏身


民政部社会管理局3月30日公布了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中国阿拉伯联合会”、“中国美丽乡村产业发展委员会”、“国际奥林匹克智能机器人协会”、“国家职业资格鉴定中心”等 307 家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在列。


其实,要想避免上当受骗,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官方网站——


“中国社会组织网”就能解决问题!


不论是公民个体、企事业单位还是其他组织,在加入某个社会组织、参与其活动或与其合作前,在网站上查询相关信息就能确认该社会组织的合法性。


登录中国社会组织网(www.chinanpo.gov.cn),点击“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进行查询


为获得取缔非法社会组织的有力证据,民政部表示,欢迎有关单位和个人通过以下渠道提供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线索(包括组织名称、组织者、参加人、活动时间、活动地点、网站、电话、邮箱、微信群等):


1、登录中国社会组织网首页的“投诉举报”专栏,在线发送相关证据材料(网址:www.chinanpo.gov.cn);

2、举报邮箱:jbshzz@vip.163.com;

3、传真:010—58124144






在线留言

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忘记密码 会员登录

立即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