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出版资助项目顺利实施

日期:2018-03-22 来源: 浏览:1372次

四川新华文化公益基金会2017年度出版资助项目经出版社自主申报、基金会审核、专家评审,最终由基金会审议通过,确定资助出版项目共13项。

其中包括:四川人民出版社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当代中国发展丛书》《读点国史:辉煌年代国史丛书》、天地出版社的《雪域圣地的前世今生》《高腔》、四川美术出版社的《明清中国画大师研究丛书(第一辑)》《曾来德系列作品•山水卷》、巴蜀书社的《朝鲜儒学长编》《巴蜀珍稀史学文献汇刊》、四川大学出版社的《中国符号学丛书》、四川少年儿童出版社的《我爱熊猫(中、英、法三语版)》、四川科技出版社的《中国牦牛》《皮肤病证候与治疗》、四川文艺出版社的《祖源记忆》。

截止到发稿前,四川少儿出版社与法国桃李出版社联合出版的《我爱熊猫》已被法国国家图书馆收入馆藏。该书图文并茂,直接在法国出版发行,受到法国广大读者的喜爱。

天地出版社出版的《高腔》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图书推展•第壹季”文学类好书。

基金会已与相关出版社签订了出版资助协议,将按有关规定继续强化项目的跟踪和抽查,并适时发布结项验收情况。

 

 

四川新华文化公益基金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二日


在线留言

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忘记密码 会员登录

立即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