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出版发展公益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日期:2022-07-25 来源:本站 浏览:669次

 2022年7月14日上午,四川出版发展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城市之心17H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基金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及预算等3个议题。本次会议由理事长彭永斌主持,副理事长罗红、副理事长熊宏、秘书长余启敏、理事张纪亮、理事杨宗义等出席会议。

 会上由基金会秘书长余启敏就基金会2021年度工作情况做详细汇报,对基金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及预算、《四川出版发展公益基金会2022年度出版资助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和《2022年度出版资助项目申报指南》作详细说明,理事们就议题展开商议并提出建议。

 基金会2021年度在省委宣传部的悉心指导和理事会的直接领导下,为进一步支持四川出版发展做出积极努力,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并取得良好成绩。一是首次参评即荣获“4A级全省性社会组织”,对基金会的全面规范化建设有重大意义;二是顺利完成理事会换届,优化组织架构,规范运作提质增效;三是明确资助重心,扎实做好出版项目资助工作,资助项目荣获多项国家级奖项。理事们充分肯定基金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基金会的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是对基金会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开启2022年各项工作的一个起点。今年基金会将继续围绕推动四川出版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持续挖掘、培育、资助优秀出版项目。为更好推进2022年度出版资助项目实施,理事们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助推基金会成为四川精品出版项目的“助推器”和“导向标”。

 会议最后,理事长彭永斌特别感谢捐资单位及各位理事对基金会的理解与支持,表示基金会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振兴出版战略要求,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聚集省内优质出版资源,力争扶持更多精品力作,助推形成四川出版文化高地现象。

在线留言

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忘记密码 会员登录

立即修改